Ansell

about01

Ansell成立於1888年,以生產輪胎起家。1905年投入安全手套事業,迄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現今為全球最大的工業安全手套製造商,該產品能在工作場所提供您必要的防護之下,同時也能使您的工作更有效率。

Ansell 所提供勞工們的手部保護幾乎囊括了世界上的各種產業,從航太產業到汽機車裝配業、建築業、食品加工業、礦業、室內外裝修業,甚至擴及半導體製 造業等。Ansell為以上各類現場作業所量身打造的安全解決方案能符合您不同的需求。包含了各樣的專業防護手套,例如:防切割手套、隔熱手套以及化學防 護手套等。

100 多年來,Ansell不斷地適應市場的變化和需要,幫助客戶實現其長期安全、降低成本和提高收益的目標。今天各行各業市場的兢爭壓力使得每一家公司 都在尋找更多的供應商來降低成本。但企業漸漸發現使用仿製或質量不佳的個人防護用品,表面上看起來是在短期內節省了成本,實際上以長期的成本效應來說,往 往是適得其反。根據Ansell以往多年經驗,在與一些跨國公司和許多本地公司的合作中,都成功地協助他們節約超過30%的成本。

請進入到產品頁面取得更多產品技術資料和產品說明。您也可以撥打電話或透過電子郵件聯繫到我們的銷售和客服人員,即時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