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äger

about03

1889年創立於德國呂貝克,德爾格(Dräger)這個名稱在全世界各地,就象徵著安全呼吸,並且成為監測與防護人類生命的代名詞。以醫療和安全為核心的德爾格集團在同業中居於領先的地位。

「以 技術造福生命」是德爾格的指導原則與宗旨。身為安全防護技術的先鋒與全球領導者,德爾格專注於設計最具創新精神、最具實用價值的監測及保護生命的解決 方案。我們的產品涉及氣體監測和呼吸防護,累積120多年的研發經驗與深厚技術,已成功地將技術應用到下列相關領域:酒精檢測及毒品檢測、火災與連續氣體 監控系統、供氣系統、救災模擬訓練系統、維修工作間、軍用與專業潛水系統、消防與緊急應變、石油化工、船運業、半導體和電子業以及公共事業等。

全球約有 12,000 位員工,遍及 190 多個國家。德爾格集團在 40 多個國家設立銷售與服務組織。德爾格研發與生產設施位於德國、英國、瑞典、南非、美國與中國,隨時為您提供建議、技術支援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