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ont

about04
杜 邦(DuPont)公司成立於1802年,200多年來以市場為導向尋求不斷地在專業領域上創新,遍及各類產業,行銷超過90個國家。杜邦透過創新的產 品、材料與服務,將世界級的專業與工藝引領到全球的市場。每年發表上千樣的新產品和專利的申請,並於不同的市場提供服務,像是:農業、營養、電子、通訊、 安全與保護、家居與建築、交通和服裝。

1955 年杜邦特衛強(Tyvek®)防護衣問世,其特殊的材質可提供作業者最佳的防護,從一般防污,到維修作業,再到食品加工,縱使特衛強 (Tyvek®)防護衣被刮傷或磨損,它仍然可以有效阻隔在工作場所中的小型有害粒子及粉塵,如:鉛粉塵、石綿、玻璃纖維、油漆氣溶體和霉菌等。

Tychem®防護衣可保護人員免受有害粉塵、纖維、水溶液、化學物質以及噴霧等等的侵害。杜邦防護衣已成為絕大多數專業安全人員的首選產品。

您或許認為達到歐洲安全標準的防護衣就都具備相同的性能和價值,但事實上其防護等級、耐用性和穿著舒適程度卻差異頗大。杜邦防護衣為這些關鍵性能的最有效組合,是其他防護衣所無法比擬。

在 提供防護之外,為了使工作更有效率,穿著時的舒適性是相當重要的。過去,不少人認為穿著防護衣時,感到悶熱以及潮濕是正常的。特衛強(Tyvek®)在 設計時,一併考量了安全、舒適與耐用性,其面料防水透氣、輕量化以及合身的設計,讓作業員感到舒適,更有效地提升了作業員的工作活動範圍。

杜邦在個人防護領域的多年經驗,相信您可以信賴杜邦提供給您的各種安全需求以及始終如一的高品質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