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式呼吸防護具 PAPR

商品名稱:

EVA-動力式呼吸防護具 PAPR

規格介紹:

EVA  普通型

詳細介紹:

在臨床和醫療環境中使用PAPR

您是否是一名希望藉由使用適當的個人防護設備(PPE)來改善醫療環境人員個人安全的專業人士?

您可能會知道,聯邦政府與州政府的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發布的必行的職場健康與安全規範,包含了在哪些狀況下必須使用PPE。在保護醫療環境人員的安全層面上,呼吸防護具是關鍵的PPE設備。但是,在呼吸防護具的選擇上,有幾項因素是您必須先考量的,例如防護功能是否僅針對微粒、氣體或揮發物或是兩者都有。另一個考量因素為您是否需要防潑濺或防噴灑的防護功能。您可能還需要考量您必須遵守的隔離預防措施類別,以及產品的耐用性、舒適性與減少暴露量因素。

呼吸防護具在醫療環境中可用於達到各種目的,例如保護使用者不受特定微粒、化學清潔劑、有害藥物及具感染性氣霧(如結核桿菌)的傷害。醫院及醫療環境中有幾種普遍使用的呼吸防護設備。舉例來說,拋棄式口罩是醫院中最常使用的呼吸防護具。其中一些經過認可為手術口罩。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也可以在醫療環境中的不同情境下使用。由美國OSHA定義的PAPR為一種空氣濾淨式的呼吸防護具,使用風機讓周圍空氣穿過濾材,最後到達呼吸面罩。

-------------------------------------------------------------------------------------------------------------------------------------------

產品介紹 /

呼吸舒適,佩戴輕巧

創新的自動控流技術系統(Active Flow Technology System TM) 能根據佩戴者的呼吸量,調節供氣量。這一智能系統能自動識別不同的濾罐、頭罩、濾罐負荷以及電池容量,從而保持恆常的供氣量。

機身小且輕薄,可防化學品的腰帶,不僅可以支撐呼吸器,分散配戴重量,還可以對邀不一定的保護,減少配戴的壓力。

    EASY USE    WORK SAFETY    

電池上方直接配有電量表,一鍵操作,即可了解當前電池容量。風機的無刷馬達不產生額外的噪音,使用壽命長達10萬小時。頭罩保護係數APF可達到1000,頸部可自由扭動。

 • 訂購指南

  頭部防護
CC20系列抽油煙機

CC20系列抽油煙機

LF系列面罩

LF系列面罩

RT系列杜邦™Tychem®4000防護罩

RT系列杜邦™Tychem®4000防護罩

GR50系列Nomex®研磨機

GR50系列Nomex®研磨機

用於供應的空氣呼吸器系統(SAR)的SparxLift焊接頭盔

SparxLift焊接頭盔

SpectrumSeries®全臉

全面罩

半面罩

呼吸防護
EVA-動力式呼吸防護具 PAPR
標號 : EVA                普通型、含風機、腰帶、電池、充電器、供氣管
伊娃
標號 : EVAHL            防爆型、含風機、腰帶、電池、充電器、供氣管

 連體防護衣

D級防護衣
dupont D級防護衣      主要用於防粉塵、油漆及少量低濃度液體噴濺
Tychem® C防護衣
dupont C級防護衣        主要用於防粉塵、油漆及少量低濃度液體噴濺

「bullard papr」的圖片搜尋結果
左圖為實際穿著粉塵防護衣以及BULLARD 動力式呼吸防護具的示意圖,與防毒面具的壓迫感相比PAPR更能提供佩戴著更好的舒適性。         
應用環境:
•製藥 •衛生保健 •化學品處理 •實驗室科學 •粉末塗料 •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