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 5000 SCBA自攜式壓縮空氣呼吸器

商品名稱:

PSS® 5000 SCBA自攜式壓縮空氣呼吸器

規格介紹:

Drager PSS 5000

詳細介紹:

產品說明 /

德國Dräger公司成立於1889年,象徵著安全呼吸,其自攜式呼吸器堅固耐用,PSS® 5000提供全面性的呼吸器組件,適用於火場、毒害氣體存在空間及缺氧環境等應用。

產品特色 /

正壓式全面罩
適用環境中氧氣含量低於17%,含毒害氣體、或充滿未知氣體時搭配PSS® 5000壓縮空氣呼吸器使用。面罩採用Silicone材質製成,外加雙層氣密邊設計,舒適安全,適用於各種臉型。插拔式轉接頭可快速連接肺力閥。具EN136認證。

• 符合人體工學的揹負設計

1、 先進的背帶材質和搖擺式腰帶:透過高強度的連結與背板整合在一起,不僅僅提供了舒適性,當您在惡劣的環境下使用時,也能讓PSS® 5000服貼身體不晃動。

2、 整合、多功能的管槽:為防止管線勾住異物,壓力表和空氣供應的管線皆整合在背板內部。肺力閥、壓力表和供氣軟管,可依個人習慣配置在左肩或右肩,獨特的設計符合各種規範。

3、 使用便利、容易維護:防潑水處理背帶,不易潮濕、滋生細菌。單件式的背帶與腰帶,其獨特的扣環設計和特殊材料的使用,整合了多項特點,讓您可以簡單、快速地使用和維護。

• 空氣瓶
可選擇空氣鋼瓶(6Ltr, 300Bar)淨重10.1kg
或碳纖維瓶(6.8Ltr, 300Bar)淨重4.45kg

• 肺力閥
堅固耐用、操作簡易、安全特殊接頭設計,防止呼吸器在使用時,不會意外地斷開連結。

應用行業 /

化學、化工業
製藥業
核能發電廠
石油和原油作業環境
消防、緊急應變、船運、軍事、醫藥相關應用

適用範圍 / 

醫藥用品製造
化學品作業
火場緊急救援
侷限空間作業
船艙
毒害氣體存在空間作業
缺氧環境作業